2016版多媒体音乐游戏剧《我爱童话》小精灵选拔启示
http://www.sfhh.cn   2016年5月7日

    为了能让重庆的小朋友感受到儿童剧带来的欢乐,由七位央视主持人于2015年精心打造的《我爱童话》多媒体音乐游戏剧,在全国各地巡演后深受广大少年儿童的喜爱。今年由其他优秀演员出演7月将来到重庆大剧院和小朋友一起穿越到《幸福的汉斯》、《丑小鸭》、《三只小猪》等耳熟能详的故事里体验现场互动的乐趣。


    一、《我爱童话之小红帽和她的朋友们》故事梗概
    森林图书馆里有一本神奇的童话书。来到森林里的人们, 穿越这本童话书,开始了一场奇妙的童话之旅。他们化身成“幸福的汉斯”“小红帽”“丑小鸭”“三只小猪”“雪孩子”,去完成各自的童话任务。
    在童话世界里,有人在旅途中找到了快乐,有人用善良的心温暖了他人,有人克服困难找到了真正的自己,有人在危险中学会了团结,有人在失去中懂得了友谊的珍贵。而在这场童话之旅中,小朋友将化身成为童话小精灵,与神秘的大精灵一起,帮助大家完成童话任务。


    二、小精灵参与环节详细说明
    大幕缓缓拉开,二十位童话小精灵站在舞台上,跟随欢快的音乐与七位主演一起跳《我爱童话》的舞蹈,拉开了儿童多媒体音乐游戏剧《我爱童话之小红帽和她的朋友们》的序幕。
    在进入童话世界之前,小精灵们将与七位主演一起,进行自我介绍,并揭晓帮助小红帽和她的朋友们克服困难的秘密法宝。
    七位主演穿越童话之门,进入童话世界。小精灵们来到观众席中,开始完成属于他们的童话任务——带动全场观众帮助小红帽和她的朋友们。
    当三只小猪建砖房抵御大灰狼时,小精灵们再次发挥巨大力量,带领全场的观众,搬砖盖房,挥手舞蹈,展示团结的力量。
    最后,在小精灵们的帮助下,七位童话人物完成了童话任务,回到现实中来。每一位主演将带领小精灵以走秀的形式出场谢幕,并一起跳《我爱童话》。 

  

    三、小精灵对本剧的重要性
    这是一场神奇的童话之旅,想要完成并非易事,需要一群重要人物的帮忙,他们就是——童话小精灵。
    四、童话小精灵的招募
    1、招募条件:
    凡对艺术表演有兴趣,身体健康的少年儿童均可报名,择优录取。
    2、选拔方式:
    以培训单位集体报名为主,个人报名为辅。
    3、选拔人数:选拔40位参与演出的小精灵。
    (1)20 位上台参与 开场舞、结束舞、2次互动,其中有4位小演员在开场段落有台词;
    (2)另外 20 个孩子参与门口互动(负责帮助观众扫描二维码等),在三只小猪的片段中上台表演《团结歌》,参与互动。
    4、小精灵参与回馈: 
    (1)所有参与演出的小精灵均颁发主创、演员签名的演出证书。
    (2)小精灵选拔单位若推出 150 张大剧院最高票价的票(含小精灵门票40张),将赠送本剧衍生产品(以“我爱童话”T恤、铃铛为主)(备注:重庆票价180元/张)
    (3)活动当天,演员配合选拔机构现场拍摄活动花絮。
    5、 近期将小精灵的 mv制作完成,并传送给机构。


    6、选拔费用:
    培训单位可酌情收取适当的培训组织费,选拔成功的小演员需交纳300元/人(含门票一张费180元)给晚会组织委员会。
    7、小演员表演内容:
    主办方将需表演的内容做成视频发送给培训单位,由培训单位按照视频进行相应的培训辅导。到音乐童话剧演出前由主办方安排导演彩排合场。
    五、童话剧演出时间及地点(重庆站)
    演出时间:2016年7月23日晚19:30(一场);24日晚19:30(一场)(备注:培训单位只负责一场演出)
    装台时间:2016年7月22日
    演出地点:重庆大剧院
    你想成为童话小精灵吗?快快报名参加“寻找童话小精灵”的活动吧。成为童话小精灵,就可以登上《我爱童话》的舞台。小红帽和她的朋友们的命运将由你决定。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加入!


(阅览次数:1817次) 【  】 【告诉好友】 【关闭】  

友情链接
未来学校美育教育 | 双师职业技能证书查询 |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| 美育教育综合考评证书查询 | 中国教育智库网 | 国家开放大学 | 七彩星光·美育教育重庆考评中心 | 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
网站首页 | 关于我们 | 合作伙伴 | 联系我们
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号:渝ICP备11007614号-1 公安共信息网络安全备案号:50010501500251
本网站技术支持:重庆立春文化艺术传播中心    后台管理
地址:重庆市渝北区回兴松鹤路108号2-16  邮编:401120 电话:023-67527534  18983085674  
您是本站第位访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