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TV少儿频道“音乐快递”优秀儿童歌曲征集活动开始啦!
http://www.sfhh.cn   2015年10月15日

来源:全国少工委办公室

    优秀的儿童歌曲能滋润孩子们的心灵,帮助他们增强审美情趣,塑造开朗人格,培养美好情感,养成文明习惯,传承中华美德。通过征集和推广优秀的儿童歌曲,目的是让孩子们在欣赏美、感受美、表现美中健康快乐地成长。 
    活动细则 
    1、征稿对象:全国各地(包括海外华人)专业词曲作者及业余爱好者。 
    2、词曲要求:词曲风格简洁明快,清新爽朗,生动活泼,朗朗上口,体现童心童趣,展现青少年蓬勃朝气和健康阳光气质。(注:征集作品分为词、词曲两种形式。单歌词入围,“音乐快递”栏目组将邀请作曲家为其谱曲。) 
    3、作者投稿参与此次活动,即表示同意对其报送作品的所有形式(包括曲谱、音响资料等)拥有非商业性使用权。作者享有著作权和署名权。 
    4、报送时间:报送截止日期为2015年11月30日 
    5、报送方式:来稿请寄至:100789 北京市光华路甲1号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“音乐快递”栏目组 邮件投稿发至yinyuekuaidi@126.com 邮件主题注明“儿歌征集”。微信投稿发至公众账号:CCTV音乐快递。 
    6、评选:将由著名儿童文学作家、儿歌专家、作曲家、词作家等组成评委会,通过个人评审和集体讨论两个评审阶段选出优秀儿歌10首。 
    4.颁奖: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“音乐快递”栏目中播出优秀儿歌颁奖仪式并举办优秀儿歌演唱会 
    5.宣传推广: 结集出版歌曲CD专辑,用于向各地宣传推广,并通过电视、电台、报刊、网络等媒体进行宣传。拍摄成精品视频MV,着力在社会上推广,并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连续播出,届时中国网络电视台同步播出。 
    少儿频道“音乐快递”征歌组委会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,未尽事宜,均由组委会进一步制定规则并解释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 音乐快递 栏目组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5年9月1日 


(阅览次数:1866次) 【  】 【告诉好友】 【关闭】  

友情链接
未来学校美育教育 | 双师职业技能证书查询 |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| 美育教育综合考评证书查询 | 中国教育智库网 | 国家开放大学 | 七彩星光·美育教育重庆考评中心 | 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
网站首页 | 关于我们 | 合作伙伴 | 联系我们
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号:渝ICP备11007614号-1 公安共信息网络安全备案号:50010501500251
本网站技术支持:重庆立春文化艺术传播中心    后台管理
地址:重庆市渝北区回兴松鹤路108号2-16  邮编:401120 电话:023-67527534  18983085674  
您是本站第位访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