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庆红墨教育
http://www.sfhh.cn   2015年6月28日

    我们的教育理念:通过各种有趣的美术活动培养一个有着健全人格、优秀品质和优良习惯的人。让孩子们在快乐的美术活动中体验成长,玩中学、学中玩。让每一个孩子在美术活动中得到自我展示、自我释放;发现自我、超越自我。 
    我们的宗旨:精品小班教学,≦12人/班(现有学生人数140余人) 
    我们的特色:有着自己独特、科学有效的教学体系。在儿童画、水粉画、装饰画、素描、版画、创意手工、立体艺术、国画等美术活动方面都有着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。 
    我们的孩子:孩子们通过美术活动的训练,在思维拓展、阅读、语言表达、与人相处、性格完善、解决问题的能力等多方面都得到了改善和提高。同时,也有上百名孩子在全国性绘画大赛、市级绘画比赛中分获金、银、铜奖。学生作品多次被《早期教育》、《读写算》、《艺术创想》、《少年先锋报》等杂志选登。分别参加过2014青岛、2013年四川、2012年湖南、2012年河南、2011年湖北、2010北京等地举办的大型儿童美术展。 
   我们的团队:主要教师分别来自四川美术学院、重庆第二师范学院。专业的团队是红墨教育教育教学品质最有力保障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(阅览次数:1354次) 【  】 【告诉好友】 【关闭】  

友情链接
未来学校美育教育 | 双师职业技能证书查询 |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| 美育教育综合考评证书查询 | 中国教育智库网 | 国家开放大学 | 七彩星光·美育教育重庆考评中心 | 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
网站首页 | 关于我们 | 合作伙伴 | 联系我们
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号:渝ICP备11007614号-1 公安共信息网络安全备案号:50010501500251
本网站技术支持:重庆立春文化艺术传播中心    后台管理
地址:重庆市渝北区回兴松鹤路108号2-16  邮编:401120 电话:023-67527534  18983085674  
您是本站第位访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