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旦闪亮
http://www.sfhh.cn    2015年5月11日    作者:易子砚    年龄:17岁    学校:重庆外国语学校森林小学二年级

2014年12月31日上午,天气晴朗,森林小学师生在操场上开展庆祝元旦的活动。
  早上,我走进校门,看见学校操场表演台顶上挂了一排紫红色的气球,正面幕布上贴着醒目的“第九届‘森林小百灵’艺术之星选拔赛颁奖典礼”的大字,两边的墙上各吊了一个红色的中国结,台沿两边摆放着五颜六色的鲜花,台前正中央的台阶上铺着红色的地毯,直通操场。表演台对面,搭了一个五彩缤纷的小舞台,台上放着一套架子鼓。
  9点钟以前,各班同学端着小凳,有序地来到操场上坐好。
  活动开始了,主持人在表演台上宣布:“请大家一起倒数5、4、3、2、1——惊喜在那里!” 这时,罗浚铭同学敲响了架子鼓,鼓声让全场老师同学转身面对着小舞台。在鼓声中,我穿着金灿灿的表演服,闪亮登台。我挥挥手向大家问好,作自我介绍,跟着音乐、鼓点的节奏唱起了《三天三夜》。
  我边唱边跳,活泼的动作,帅气的服饰吸引了大家,他们从四面八方,争先恐后地跑来,用手机、相机为我俩摄影录像。有的老师同学竖起了大拇指称赞我们。
  进入“独舞、独奏、独唱”决赛的同学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,活动圆满成功!

 (阅览次数:2025次) 【  】 【告诉好友】 【关闭】   

友情链接
未来学校美育教育 | 双师职业技能证书查询 |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| 美育教育综合考评证书查询 | 中国教育智库网 | 国家开放大学 | 七彩星光·美育教育重庆考评中心 | 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
网站首页 | 关于我们 | 合作伙伴 | 联系我们
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号:渝ICP备11007614号-1 公安共信息网络安全备案号:50010501500251
本网站技术支持:重庆立春文化艺术传播中心    后台管理
地址:重庆市渝北区回兴松鹤路108号2-16  邮编:401120 电话:023-67527534  18983085674  
您是本站第位访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