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梦就要坚持
http://www.sfhh.cn    2015年4月28日    作者:马艳玲    年龄:24岁    学校:巫溪县天宝初级中学

有梦就有动力,有梦就要坚持,有梦就能出彩——题记
  新的一学期开始了,我又回到了那个熟悉的教室。看见一张张熟悉的面孔,这是一种多么好的感觉啊!在开学的第二天,班主任给我们看了《开学第一课>,看完后我深受感触。
  我国第二个女航天员——王亚平,他接受训练的时候是多么的痛苦。自己还不到150斤,却要承受800多斤的重量,他只是为了自己的梦想在坚持,比我们大不了多少的小姐姐,他却比我们要厉害很多,她离乡背井,一个人去参加严酷的训练,只为了享受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的这种感觉,他们都是有了梦想,所以,才坚持永不放弃。
  章子怡是一位电影明星,她从小坚持他的电影梦想,好不容易有了一次出国的机会,高兴的几天都睡不着觉你,可是一到国外,发现别人都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,而自己连一个英语单词不会说,于是他每天一个英语一个英语的去练习,他就是因为有了梦想,才有了动力。还有一个生命的奇迹,在5月12日汶川大地震中,被埋了26个小时,失去自己最亲爱的女儿和自己最宝贵的腿的廖智,在这种情况下,她从来没有放弃过自己的舞蹈梦想,练习轮椅舞,让自己与轮椅融为一体,她也是为了自己的梦想才这么努力。还有现在著名的钢琴家朗朗,他是从当别人的替补开始的,只要每天上一次舞台就兴奋不已。 他是一位准备好的人,因为机会永远是留给准备好的人的。还有一个好妈妈,儿子在4岁的时候患有智障和严重的自闭症。许多人劝她放弃这个孩子,但他没有放弃。她自学8年钢琴,然后教智障的儿子。你想知道她的名字吗?她叫邓亚波。
在这个世界上,有多少人都在为自己的梦想努力,我们也要为梦想努力。

 (阅览次数:1883次) 【  】 【告诉好友】 【关闭】   

友情链接
未来学校美育教育 | 双师职业技能证书查询 |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| 美育教育综合考评证书查询 | 中国教育智库网 | 国家开放大学 | 七彩星光·美育教育重庆考评中心 | 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
网站首页 | 关于我们 | 合作伙伴 | 联系我们
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号:渝ICP备11007614号-1 公安共信息网络安全备案号:50010501500251
本网站技术支持:重庆立春文化艺术传播中心    后台管理
地址:重庆市渝北区回兴松鹤路108号2-16  邮编:401120 电话:023-67527534  18983085674  
您是本站第位访客